NBA/太陽八戰全勝無緣季後賽 拓荒者、灰熊爭最後名額

NBA今天最新戰況,太陽隊又以128比102大勝獨行俠隊,是復賽之後唯一8戰全勝的球隊,可惜競爭對手拓荒者隊以及灰熊隊,最後一戰都擊敗對手,讓復賽表現超高檔的太陽,無緣參加西區挑戰賽。

更多新聞: NBA/連5季50勝達成!暴龍生吞灰熊 東區第2晉季後賽

太陽對上獨行俠,要尋求復賽8連勝,才有打挑戰賽的機會,但前提是在他們前面的灰熊和拓荒者,最後一戰其中一隊得輸才行。

太陽少主Devin Booker卯足全力,假動作切入籃下飛身扣籃得分,如果要選泡泡聯盟的MVP,Booker絕對是熱門人選,過去連3場得35分,這場又得最高27分。

西區第七的獨行俠,早已無心戀戰,最終太陽128比102勝出,復賽後唯一8勝0敗,沒輸過的球隊。 

接下來就看其他對手的輸贏了,灰熊在差不多的時間擊敗公鹿,拓荒者輸,是太陽唯一的希望了。

拓荒者一哥Damian Lillard要力保西區老八和籃網的比賽,使出渾身解數,不管是高難度還是特大號的3分球或是犀利切入,都讓籃網很頭痛,得到最高42分。

但籃網的Caris LeVert也不甘示弱,球進算還加罰,LeVert得到37分,剩下37.7秒,籃網只差1分,可惜LeVert最後出手不進,最終拓荒者134比133一分險勝,驚險保住西區老八,將和第九的灰熊,爭奪最後一個季後賽名額,太陽再見了。

另外馬刺連22季打進季後賽紀錄,也宣告中斷,NBA季後賽大勢底定,幾家歡樂幾家愁。

(民視新聞/丁泰祥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獨行俠兩大主力休兵 落後爵士22分仍逆轉奪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