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BA/球員家人介紹出場激勵士氣  唯一不敗太陽奪七連勝

NBA今天最新戰況,復賽後唯一不敗的太陽隊,今天賽前安排球員家人來介紹出場激勵了全隊士氣,最後以130比117擊敗七六人,奪下復賽後的7連勝;另外拓荒者隊一哥里勒(Lillard),狂砍61分領軍擊敗獨行俠,讓拓荒者登上西區第八。

更多新聞: NBA/太陽八戰全勝無緣季後賽 拓荒者、灰熊爭最後名額

關在奧蘭多迪士尼世界已經一個月,這場對七六人的比賽,太陽給球員驚喜,特別安排先發球員的家人賽前介紹自己,讓球員又驚又喜非常感動,當然比賽起來更起勁兒。

Devin Booker得到全場最高35分,帶領太陽130比117勝出,在泡泡聯盟裡,唯一7連勝還沒輸過的球隊,差西區老八僅半場,季後賽還有機會,再來看拓荒者對獨行俠一哥Daimian Lillard殺紅了眼。

前一場才得51分,這一場更上一層樓,砍進9個3分球,18罰全中得到最高61分,Lillard成為繼WiltChamberlain之後,史上第二位,一季有3場60分以上比賽的球員,更重要的是他甩開和Paul George的口水戰,帶領拓荒者134比131險勝,戰績也爬上西區第八,最後來看季後賽也還有機會的馬刺對上大鬍子輪休的火箭。

火箭防守失魂,馬刺輕鬆得分,雖然有威少歸隊但馬刺替補Keldon Johnson,得到全場最高24分,幫助球隊123比105輕鬆獲勝,落後拓荒者半場而已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NBA/范佛利特21分10助攻 暴龍勝魔術復賽3連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