花蓮崇德礫灘水上活動夯 獨木舟、立槳看日出

暑假期間,水上活動正夯,尤其在花蓮崇德礫灘,流行划獨木舟、或是體驗新潮的SUP立槳運動,吸引大批年輕人報名,相較於疫情解封前,每天只有100、200名遊客,現在暑假加上安心國旅,崇德礫灘每天湧入上千人,遊客量大幅攀升,業者開心之餘,還擔心教練不夠!

更多新聞: 兩女體驗立槳衝浪划不回 海巡馳援救兩人

摸黑出航,乘風破浪,想在海上一睹日出美景,凌晨三點半就要跳上獨木舟啟程。

遊客直呼好刺激,來到花蓮崇德礫灘,體驗划獨木舟看日出,配上山海相連的美景,不來張照片怎麼對得起自己。

平靜海上充滿笑聲,遊客活力滿點,拚命往前划,要來近距離觀賞這座神似猩猩的金剛岩。

除了金剛岩,教練不藏私,大方分享祕密景點。

一望無際的海面上,初估至少破千人在划獨木舟,不過前些日子,海上可是冷清無比。

解封後的報復性旅遊,讓崇德礫灘幾乎每天湧入1200至1500人,相較於去年暑假700-800人,多了快一倍。

爆增的遊客,讓業者煩惱教練人力吃緊,因為不只獨木舟體驗,近來新潮的立槳運動也很流行,吸引大批年輕人來嘗鮮挑戰,不論是獨木舟還是立槳,暑假旺季,水上活動正夯,花蓮崇德礫灘都是痛快消暑的好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趙永博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汎扎萊今天」 8/21-23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