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汎扎萊今天」 8/21-23花蓮原住民聯合豐年節登場
2020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,今年主題「汎扎萊今天」

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,將於8月21至23日在花蓮縣德興大草坪舉行。今年主題為「汎扎萊今天」,邀請全國民眾一起來花蓮參加原住民年度盛會。

更多新聞: 徐榛蔚「親手搗麻糬」 帶領阿美族勇士北上「宣傳2020豐年節」

披情人袋,花蓮縣長徐榛蔚與花蓮縣六大族群代表以搗麻糬方式,揭開2020花蓮縣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,今年主題「汎扎萊今天」,就是阿美語美好的今天,希望今年的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活動,給遊客「美好每一天」。

花蓮原住民族聯合豐年節是全國最具特色的樂舞節慶,展現阿美族、布農族、太魯閣族、噶瑪蘭族、撒奇萊雅族、賽德克族等花蓮原住民族群文化之美,今年地點移師到縣立體育館旁的德興大草坪,也配合防疫措施,在主場地的四面都設有防疫門,並自動噴灑消毒液,一旁的展售攤位也會落實相關防疫措施,讓遊客能放心的參與。

為了迎接廣大遊客, 為期三天的聯合豐年節期間,縣政府特別規畫免費交通接駁車,每20分鐘一班,共有三條路線,此外,縣府也率全國之先在130個原住民農特產及手工藝攤位,設有多元支付功能,期望在暑期續創花蓮觀光熱潮。 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時代的眼淚!花蓮台電理髮室走過半世紀吹熄燈號 老顧客不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