買早餐遇飛車搶匪 婦人包包遭搶跌倒摔傷

新北市五股地區發生一起飛車搶案!7月31日早上7點多,李姓婦人帶著兒子出門買早餐,卻在畫菜單時遭2名歹徒飛車行搶包包,婦人在追逐過程中不慎跌倒,膝蓋都擦傷了,2名歹徒快速騎車逃逸,經過一天追捕,警方晚間將搶匪逮捕到案。

更多新聞: 超商防搶匪有SOP!大鈔入庫、不跟搶匪硬碰硬

雙載機車加速逃逸,婦人不死心緊追在後,一個不留神,重心不穩摔倒在地,但還是爬起來繼續追,因為她的名牌皮夾被人搶走,歹徒飛車逃逸。

上個月(7月)31日早上8點多,2名男子在五股成泰路三段,騎車繞呀繞,勘查地形順便尋找目標,他們看準李姓婦人專心買早餐,立刻騎車接近,飛車搶走皮夾,雖然婦人努力追車,但雙腿還是難敵兩輪。

婦人到派出所做完筆錄,還是心驚驚,怎麼也想不到,出門買個早餐,遇上飛車搶匪,搶走皮夾內5千多元教育費和證件。警方經過追捕,晚間在桃園逮到人。

警方以車追人,鎖定張姓跟胡姓兩2名搶匪,發現他們為了製造斷點,還先騎回三重換機車,再騎到新莊、桃園龜山趴趴走,只是警方早已掌握搶匪行蹤,最後在龜山大街被員警攔查。

2名搶匪因為缺錢買毒,犯下飛車搶案,搶來的5000元也通通拿去買毒,害的婦人教育費全沒了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銀樓金飾遭竊損失20萬 搶匪竟是多年熟客