銀樓金飾遭竊損失20萬 搶匪竟是多年熟客

桃園中壢區中平商圈,周五下午發生銀樓搶案。犯案男子上門,假裝詢問金飾價錢,趁老闆娘不注意時,一把抓了擺在桌上的金項鍊和手鐲等,共價值20萬,火速開車逃逸。讓店員更傻眼是,這名搶匪,居然是認識多年的熟客。

更多新聞: 買早餐遇飛車搶匪 婦人包包遭搶跌倒摔傷

畫面中,黑色上衣的男子,靠著銀樓櫃台,一邊看金飾一邊和店員聊天,看起來沒什麼,哪知道下一秒。

男子趁店員轉身尋找金飾時,伸手把桌上的金飾,抓了就往外跑,店員一時還沒反應過來,因為怎麼也想不到,認識多年的熟客,搶了他們家的金子。

桃園市中壢區中平商圈這家銀樓,下午三點多遭搶,搶走了2條金項鍊、2條金手鐲、和一只金戒指,損失約20萬。

原來這名男子,是店內熟客,昨天已經來詢問過金價,今天來結婚金飾,過程中不停滑手機,說是和未婚妻討論,哪知道一切都是有心的布局,最讓業者感到不可思議的是,這名搶匪,是店裡多年的老顧客。

光天化之下,有人搶銀樓,警方獲報立刻到場採證、蒐證,目前已經掌握搶匪身分,展開追捕行動。以為熟客來光顧,萬萬沒想到,多年主客情誼,一夕間成了他搶劫的目標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超商防搶匪有SOP!大鈔入庫、不跟搶匪硬碰硬