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狂打民進黨馬路沒有鋪平 李眉蓁嗆: 有沒有心要做而已!
李眉蓁表示,「路平是最基礎的,高雄那麼多人騎車,這樣怎麼讓高雄市民安心?」(圖/民視新聞)

今日為高雄市長補選公辦電視政見發表會,對於高雄市建築師公會理事長鄭純茂提問,李眉蓁未完整回應,只把重點放在民進黨沒有把事情做好、沒有針對財稅法做規劃,「路平是最基礎的,高雄那麼多人騎車,這樣怎麼讓高雄市民安心?」

更多新聞: 李眉蓁政見會變讀稿機!李乾龍也嘆:差強人意

鄭純茂提問,路平似乎成為最熱門議題,優質的公共建設是市民認證的指標,各位候選人會如何處理。李眉蓁說,其實講到一開始路平那些,大家說是基本市長應該要做的,「但民進黨連這個都做不好,怎麼給市民一個交代?未來我會持續延續韓市府的政策,不過要做好政策,還是回歸到需要錢的問題,沒有前什麼都不能做」。

李眉蓁繼續談到民進黨負債問題,她說,高雄財政負債有銀行舉債、勞健保等,每年利息林林總總花21億元,在沒有加上繳稅之前,「高雄的大家可以接受嗎?」

她說,鋪路之前有簽一些合約,一樣的鋪路,但鋪起來卻是不一樣。「像是小港的那條路,韓市府都鋪好了也很順暢,為什麼民進黨都做不好?水溝會淹水、會堵住的話,這樣還可以鋪路嗎?」

李眉蓁回應,很多事情是要看市長要不要做、有沒有心繼續做,「剛剛提到的這些政策,未來我希望在高雄一定會完成。韓市府提出這些政見,讓大家才知道基礎建設的重要,高雄市民只要最簡單的生活,連這個都做不到嗎?」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