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雄藥師公會聯歡晚會 陳其邁、陳時中合體

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,今晚出席高雄市藥師公會聯歡晚會,找來阿中部長一起站台,先是感謝藥師們對台灣防疫的貢獻,接著就靠高人氣幫其邁拉票。只不過很巧的是,另外兩位候選人,李眉蓁、吳益政,也現身同場合,雖然錯開進場時間,但讓晚會多了一些候選人PK較勁氛圍。

更多新聞: 高雄補選倒數!陳其邁網路聲量衝到58% 大贏李眉蓁37%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、衛福部長陳時中,合體現身高雄市藥師公會聯歡晚會,掀起全場歡呼,也因為密閉式空間,都不忘戴口罩,要以身作則、防疫優先。陳時中上台致詞,強調台灣防疫成績,能成為台灣之光,因為藥師們也有大力貢獻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說,「在我們物資這麼匱乏的狀況下,讓全國的人都保障,大家7天都可以領到2片口罩,在這樣的情況下,藥師承擔這麼大的一個壓力,但你們挺住了,讓我們的口罩實名制做成功了。」

阿中部長來站台,靠人氣幫陳其邁拉票,搶拍照的粉絲依舊不少,而同樣醫師出身的陳其邁,也不忘幫自己催票。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)陳其邁說,「今年呢我們的長照預算增加到400億,那未來要增加到600億,這個600億的錢都在衛福部,陳時中部長他的口袋裡面,以後怎麼樣來整合藥事服務,到長照體系裡面,這個是以後我擔任市長,我一定會跟時中部長密切合作。」

不過很巧的是,另外兩位候選人也來拜票了。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國)李眉蓁說,「那眉蓁也會延續我們之前市府,現在做的很好市府的政策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眾黨徵召)吳益政說,「請大家支持一個,充滿理想熱情到現在都沒改變,永遠不老的吳益政感謝大家。」

3位候選人同場合,都有致詞,也都有在台下一桌一桌致意,但都刻意錯開時間,前後進場,似乎是避免尷尬。沒想到一場藥師公會晚會,意外多了候選人較勁的氣氛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林樹銘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藍委「傾巢而出」高雄38行政區輔選李眉蓁 陳其邁:親力親為比較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