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哈格比」無情登陸浙江 樂清狂風暴雨水淹車 江蘇、上海挫咧等

颱風哈格比今天凌晨三點半左右在中國浙江樂清沿海登陸,挾帶強風大雨造成災情,截至今天上午,樂清已經降下257毫米雨量,低窪地帶積水甚至達1公尺,車輛泡水的泡水、還有的被飛來的雜物砸毀,中國氣象當局估計一直到明天,江蘇東南、上海、浙江多地都會有大暴雨,溫州還要留意土石流。

更多新聞: 被強風吹走墜樓身亡…「哈格比」橫掃浙江 車困洪水中

13級瞬間陣風造成貨車翻覆,救難隊破窗救人,颱風哈格比4日凌晨三點半左右登陸浙江沿海城市樂清,狂風大雨不僅造成兩艘漁船受困,陸上也傳出慘重災情,多棵路樹被連根拔起,摩托車也橫七豎八倒成一片。

路旁磚牆倒塌十多輛汽車被砸,市區道路也明顯積水,低窪地帶水深達到1公尺,車輛全泡水,氣象當局統計從3日上午8點到4日上午11點,溫州全市平均降水量109豪米,其中樂清更達257毫米,附近的玉環市也傳出有萬人停水停電。

哈格比登陸後結構仍然維持完整,強度減弱緩慢,目前正以每小時20公里左右的速度繼續北移,中國氣象當局已經警告,從4日到5日,江蘇東南部、上海、浙江多地都會有大到暴雨,提醒民眾嚴加防範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中颱哈格比暴風圈逐漸遠離 一張圖了解降雨「趨緩」時間