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堅持「買房之道」收租月入50萬 曾喊話柯P快救東區別做總統夢

被稱為東區羅姊的羅霈穎,之前玩股票慘賠後,轉向投資房地產,不只在台北擁有兩間房,在中國上海也擁有三間房產,身價超過2億。靠收租就月入50萬,年收超過600萬。八德路工作室一坪單價就高達73萬,在東區也有房的羅霈穎,不滿東區沒落,去年還PO文嗆台北市長柯文哲,要他振興東區,別只想著總統夢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霈穎猝逝震驚演藝圈 于美人:我們還有機會説兩句嗎?

上風水節目介紹住家環境,羅霈穎大方分享買房之道,她曾表示,「我以前的客廳非常大,客廳一大就討厭,因為我們家住的區域就東區,大家不錄影的時候,就來我家休息不管我在不在,他們就自己走進來吃喝玩樂,我要睡覺,他們說你去睡吧掰掰,我好像開了旅館一樣。」

買房換房對羅姊來說稀鬆平常,事實上她投資眼光精準,除了東區的祖產和陳屍的八德路工作室兼住家,羅霈穎在中國還有三棟房產,上海新天地兩戶,每月租金超過8.5萬台幣,浦東江邊也有一戶80坪兩個車位的豪宅,身價超過2億。

她曾在臉書PO出上海住家外的景觀,能直接看到東方明珠塔,可見地段絕佳,羅霈穎每個月靠收租,就能月入50萬、年收超過600萬。

身為房東,她還曾因東區倒店潮向台北市長柯文哲喊話,要柯P別只想著總統大位,應該想辦法讓東區起死回生。

羅霈穎曾說自己一輩子不婚不生,因為男人會變,但房產不會,而她29歲在美國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就是因為爸爸的一句話,「我爸就說,如果你願意買這個房子的話,我幫你出十萬美金,我為了要賺這十萬美金,我就說好啊,我就去買了這棟房子。」

曾經花錢如流水,也曾投資股票慘賠到只剩18萬,羅霈穎最終專心買房儲蓄,堪稱演藝圈最出名的包租婆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原想邀請羅霈穎赴生日宴... 恩師周遊嘆「很大的遺憾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