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羅霈穎猝逝震驚演藝圈 于美人:我們還有機會説兩句嗎?
于美人打破沉默,在臉書上寫下悼念。(圖/擷取自于美人臉書)

曾經力挺于美人跟許聖梅槓上的羅霈穎,由於當時于美人爆發婚變,許聖梅上節目評論,讓羅霈穎看不下去,傳訊息警告許聖梅,這段過程讓于美人放在心頭上,如今停聞噩耗,于美人打破沉默,在臉書上寫下悼念。

更多新聞: 不交本國籍男友 羅霈穎近年偏好小鮮肉和「西餐」

以下為于美人臉書發文:

于美人表示,不知道這是你生命的最後一年⋯⋯,我們還有機會説兩句嗎?自從我恢復單身後你一直勸我要交比我年輕20歲朋友,這樣我們到老都會有朋友。逝水年華,若這一世的緣分,還能流淌到下一世的話,我會想試着去找找你。

想著你會喊我:「于美人⋯⋯」

我回:「在!」

你說:「走那麼慢,叫你要運動你都不聽⋯⋯」。

我說:「那咱們彼此等一等啊,别走太快。」

然後你擺出東區羅姐的氣勢回我:「反正我會等等你,至於你等不等我,你憑良心吧。」

親愛的,每次問你你會美到幾歲?你都說你會美到死。你留在人間的所有照片證明你做到了。

于美人在文末也提到羅霈穎身後事有親友張羅不用操心,她也提醒大家,若是獨局者一定要定期和朋友保持聯絡。最後她也附上節目中與羅霈穎的合照,感受到她們之間的好情誼。

字字句句看得出對羅霈穎的思念,網友也紛紛留言表達不捨,有網友也贊同于美人對獨居者的提醒,並表示獨居,年華逝去,太可怕了,還是要有個伴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 曹西平痛喊「千年老妖快醒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