投資眼光獨到! 「東區羅姊」羅霈穎兩岸擁5房月收租50萬元

被稱為「東區羅姊」的羅霈穎,之前玩股票慘賠後開始鎖定兩岸房產投資,不只在台北擁有2間房,在中國上海也擁有3間房產,總價高達3億,每個月靠收租可以月入50萬,年收超過600萬,被說投資眼光獨到,但也曾因不滿東區沒落,PO文嗆台北市長柯文哲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為一雙「紅鞋」翻臉 羅霈穎、利菁昔日恩怨再掀討論

買房換房對羅霈穎來說稀鬆平常,事實上她投資眼光精準,是個不折不扣的演藝圈包租婆。除了東區的祖產和陳屍的八德路工作室兼住家,羅霈穎在中國還有3棟房產,上海新天地有2戶,每月租金超過8.5萬台幣,浦東江邊也有一戶80坪兩個車屋的豪宅,身價超過上億。

已故藝人羅霈穎表示,「江邊那個房子去那邊,連路都沒有連路都沒有我就敢買,所以我覺得我有特異功能,就是買房子我買的地方你跟我買就沒有錯了。」

羅霈穎曾在臉書PO出上海住家外的景觀,能直接看到上海東方明珠塔可見地段絕佳。她每個月靠收租就能月入50萬、年收超過600萬,曾說自己一輩子不婚不生,因為男人會變但房產不會。羅霈穎29歲在美國買下人生第一間房,她表示,「我爸就說如果你願意買這個房子的話,我幫你出10萬美金,我為了要賺這10萬美金,我就說好啊,我就去買了這棟房子。」

曾花錢如流水,甚至投資慘賠到只剩18萬,羅霈穎最終靠買房儲蓄,如今擁有龐大資產,卻驟然離世,令人不剩唏噓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霈穎自曝有服安眠藥習慣 死因待檢調相驗