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 曹西平痛喊「千年老妖快醒來」

下周三就要過60歲生日的資深藝人羅霈穎,昨天被友人發現陳屍工作室疑似已經死亡兩天,享年59歲。現場沒打鬥痕跡但床邊有慢性病和安眠藥,檢察官下午相驗但仍沒確認死因,哥哥現身疑似悲痛過度面對鏡頭不發一語。演藝圈很多好友難過、爆哭,藝人曹西平就痛喊「千年老妖,妳快點醒過來..」,侯怡君受訪時也紅了眼眶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霈穎自曝有服安眠藥習慣 死因待檢調相驗

3日深夜警方大動作進入位在八德路上華廈,原來藝人羅霈穎失聯兩、三天,親友擔心探視才發現她已陳屍家中。

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她8月1日回家,8月2日朋友從她家中走出後就沒出門,她穿睡衣倒臥床上,有慢性病和安眠藥袋在旁,現場沒遺書也沒打鬥痕跡,遺體出現屍斑、雙腳凹折。

檢察官下午到殯儀館相驗,一名穿白洋裝外型亮麗的女子疑似是羅霈穎摯友,和羅霈穎大哥一起現身,不過哥哥疑似傷心過度一句話都不說。

確切死因至今還沒確認,但羅霈穎驟逝震驚各界,藝人曹西平痛心發文表示,「很想罵羅妹妹,她說她是千年老妖禍害千年,不是要禍害千年嗎?起來啊連走了都沒人知道。」

還有羅霈穎前經紀人于美人表示,「親愛的每次問妳會美到幾歲?妳都說會美到死,你留在人間的所有照片,證明妳做到了。」

而藝人白冰冰半年前就發現她變得不太一樣,她表示,「以前她是個性很直接的有話就說,但那一次我就發覺她變得比較安靜,想起來是有一點點不太一樣。」

侯怡君也眼眶泛紅直說不敢相信,而昔日一起在秀場工作的好姐妹林潔莉更是直接爆哭,羅霈穎原本再過9天8月12日就要過60歲大壽,逢九禁忌成真躲不過死劫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【獨家】又打頭又呼巴掌 羅霈穎大膽作風連侯怡君也求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