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【獨家】又打頭又呼巴掌 羅霈穎大膽作風連侯怡君也求饒
豬哥會社節目播出5分鐘,羅霈穎就動手11次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資深藝人羅霈穎昨晚逝世,享年59歲。回憶羅霈穎上綜藝節目的大膽作風,在豬哥亮節目「豬哥會社」最明顯,光是節目開播的5分鐘內,就動手打了豬哥亮11次。

更多新聞: 蘭嶼學生參訪民視攝影棚 侯怡君親當嚮導 學生讚本人「好美」

最後一次上豬哥亮「豬哥會社」節目,羅霈穎一開場就要跟豬哥亮算帳,豬哥亮還特別告誡羅霈穎,現場觀眾很高尚,不能隨便動手。節目中,羅霈穎期盼能當女主持人,但卻只盼到通告,且是豬大嫂聯繫的,講到這裡,羅霈穎忍不住巴了豬哥亮的頭。

而羅霈穎也說自己就是豬哥亮第四任妻子的媒人,不只沒有媒人費,連紅包都沒有,說到這就連打豬哥亮4次,羅霈穎繼續說,過去豬哥亮在國外時,打過一通要求匯款的電話後,就失聯了,直到豬哥亮節目開播後才又見面,說完馬上敲豬哥亮的頭,又補上一記耳光,嚇得侯怡君在一旁跺腳,求饒說不要夾在他們倆人中間。

羅霈穎大膽作風連侯怡君也求饒。(圖/民視新聞資料照)

被巴頭的豬哥亮問現場觀眾自己模樣還好嗎?羅霈穎上前幫豬哥亮撥弄頭髮後就再補上4記耳光,說「足水ㄟ啦」。光是節目播出5分鐘,羅霈穎就動手11次。

說到過去初識豬哥亮時,不懂台語的羅霈穎,決定要向豬哥亮學習,還因此被自己男朋友誤會,而侯怡君當時補問羅霈穎是第幾個男朋友時,被羅霈穎揮了一記,雖然只是作勢嚇嚇,但也讓侯怡君躲在豬哥亮後面不敢出聲,效果十足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資深藝人羅霈穎猝逝享年59歲 曹西平痛喊「千年老妖快醒來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