羅霈穎作風潑辣開放  常談愛情觀不婚不生

藝人羅霈穎昨天(3日)被發現已過世震驚演藝圈!今年59歲的羅霈穎作風潑辣,常上節目大談愛情觀,過去就曾直言自己鍾愛小鮮肉和洋男,認為和外國人在一起比較自在,而她幾年前也交了20多歲的外籍男友,但最終覺得對方太黏因而分手,雖然不婚不生但她的感情路相當精彩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前陣子她還很開心看電影!」 麥若愚憶羅霈穎:她很注重身體健康

上節目大談愛情觀,羅霈穎曾說,愛情只佔她生命的一半,她表示,「以前的愛情覺得像白雪公主白馬王子,過的像是神仙生活啊,結果都是假的。」

爆料自己每段感情撐不過3年,而最近一任男友小她26歲,還多次被媒體直擊約會,但也不到幾年就分手,羅霈穎直呼,因為她要找的是玩伴,而不是終身伴侶,談到感情她說每一段都不會超過三年。

回顧羅妹妹的感情史,不難發現近年她交往的對象幾乎全是25歲以下的小鮮肉,而且鍾愛「西餐」,臉書上也都是和小鮮肉、年輕人的合照,已經59歲的她更常常跑夜店,和年輕人混在一塊,她表示談戀愛就是要開心玩樂,而不是為了找老公而戀愛,霸氣說出不去夜店難道在家吃飽等死的宣言,59歲的她曾說過逢9要禁慾,但想不到依舊過不了9這道關卡,過去的風花雪月也成為回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【獨家】又打頭又呼巴掌 羅霈穎大膽作風連侯怡君也求饒