只有她敢呼豬哥亮巴掌!羅霈穎愛恨分明敢說真話 形象百變深植人心

羅霈穎早年叫羅璧玲出身富裕家庭,因嚮往演藝之路兼差模特兒與伴舞,與父親鬧翻離家出走,1980年被製作人周遊相中演出單元劇出道,後來又在倪敏然、張菲的節目裡擔任助理主持人,秀場年代堪稱最耀眼的美豔女星之一,令觀眾印象最深的就是常在演出時敢對豬哥亮拳打腳踢成為「秀場唯一」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霈穎驟逝 回憶嗆辣風格對豬哥亮「呼巴掌」

居然敢對大哥大豬哥亮推頭又捏臉還敢呼巴掌,羅霈穎堪稱秀場唯一,但剛出道時卻是這樣,20出頭好青澀原名羅璧玲,「ㄋㄞ」功十足身材又好,成為節目紅花。年輕時兼差模特,1980年被資深製作人周遊相中,演出電視劇神勇嬌娃就此踏入演藝圈。

家境富裕,哥哥還是名詩人羅青,千金小姐勇闖演藝圈卻因兼差到秀場當show girl、伴舞被保守父親狠甩一巴掌,氣得羅霈穎離家四年半,在黃金拍檔中不計形象搞笑,也靠著和豬哥亮鬥嘴、拳打腳踢笑料百出成為最耀眼女星。

個性直接不怕得罪人,後期他跟上談話性節目風潮演藝事業再創高峰,卻在2005年為了改運,羅璧玲改為羅霈穎,可演、可唱、可主持形象百變,大砲風格如今只能追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羅霈穎猝逝震驚演藝圈 于美人:我們還有機會説兩句嗎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