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原想邀請羅霈穎赴生日宴... 恩師周遊嘆「很大的遺憾」
周遊今天受訪談羅霈穎死訊。(圖/民視新聞)

資深藝人羅霈穎昨晚陳屍台北市八德路的工作室,享年59歲,消息一出震驚演藝圈,恩師周遊(阿姑)今天出面回憶與羅霈穎相識過程,談到昨晚聽到消息時難過到睡不著,最後凌晨4時許才靠安眠藥入睡,她表示8月23日生日原想邀請羅霈穎參加,卻再也沒有機會,是「很大的遺憾」。

更多新聞: 羅霈穎床頭發現安眠藥 周遊曝她「吃藥配酒入眠」

周遊今天受訪回憶兩人相識過程,直呼不知道她改名,仍叫羅霈穎舊名「羅璧玲」,她談到當時挖掘羅霈穎的過程,是在大馬路上遇見羅霈穎和她的朋友,問他們要不要演戲,結果羅霈穎大方答應,後來邀她演出《神勇嬌娃》。

周遊的老公李朝永則說,羅霈穎很認真,新人剛演戲難免會緊張,就盡量教導她,他們之間感情非常好,40週年「紅寶石婚」還曾邀請羅霈穎當伴娘。

得知羅霈穎死訊,周遊表示,看了消息很難過,一直想知道死因,直到今早4點多才吃安眠藥入眠。周遊8月23日將過83生日,原想邀請羅霈穎赴宴,卻永遠無法如願,周遊感嘆「看到她走了真的很難過,很大的遺憾」。

李朝永也說,羅霈穎很養生,身材保持很好,「我想保持太好可能會缺乏一些,知道她有痛風,不是大問題」,這事很突然,而且這麼年輕。

曾和羅霈穎共同在秀場作秀的資深藝人蕭惠表示,前不久還跟她閒聊,她身材永遠保持這麼好,當時羅霈穎和于楓就是戲劇圈的雙嬌,昨天看到新聞自己都覺得怎麼可能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為「一雙鞋」和利菁鬧翻 羅霈穎愛恨分明誰都敢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