為「一雙鞋」和利菁鬧翻 羅霈穎愛恨分明誰都敢嗆

年過半百的羅霈穎走跳演藝圈多年,不管螢光幕上或私下,她總是風格嗆辣愛恨分明,絲毫不怕得罪人,過去就曾氣名嘴許聖梅,談論好友于美人婚變姊妹撕破臉,也曾認定好友利菁送的鞋子不是新的,從此反目成仇至今都還沒破冰,還因誤會小S調侃她妹妹頭「裝年輕」動怒發飆。

更多新聞: 第二屆金線獎祭百萬獎金吸引500位醫生角逐

羅霈穎和名嘴許聖梅隔空槓上,看不慣許聖梅,評論于美人的婚變,曾經好姊妹吵到不可開交。

愛恨分明的羅霈穎,和好友撕破臉不是頭一遭,也曾和藝人利菁因為一雙紅鞋鬧翻,羅霈穎在節目上認定利菁送的紅鞋不是全新的,兩人因此結下樑子,雙方至今都沒破冰。

而羅姊的嗆辣風格,就連小S都曾領教,誤踩羅霈穎的「瀏海」地雷,伶牙俐齒的小S也被電到無法回嘴,羅姊真的不是好惹的!羅霈穎在節目上對小S表示,「聽說妳剛剛批評我的瀏海是不是,說我剪瀏海裝可愛裝年輕,我告訴妳我並不是裝可愛裝年輕,而是妳看看我這張臉有多麼長,如果我不留瀏海的話根本就改姓馬算了,如果把整片瀏海拉起來的話,就好像妳現在一樣這麼醜。」

不只作風大膽、嗆辣,年過半百的羅霈穎身材也很火辣,不時PO出清涼泳裝照,身高167公分,始終維持49公斤的苗條體態,也不諱言靠醫美凍齡,如今驟然離世,螢光幕前效果十足的羅妹妹已成追憶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前陣子她還很開心看電影!」 麥若愚憶羅霈穎:她很注重身體健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