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設計展10月登場 林智堅環台宣傳

台灣設計展今年10月即將在新竹市登場,新竹市長林智堅展開環台行程,不只宣傳活動,也要到各縣市取經各種文創設計力,而今天他來到嘉義縣合體縣長翁章梁。

更多新聞: 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三大展區一次看!

開心相見歡,新竹市長林智堅這回來到嘉義縣合體縣長翁章梁,要來「拜碼頭」,宣傳新竹設計展,難得見面,少不了交換道地伴手禮。

因為今年的台灣設計展10月將在新竹登場,林智堅展開環台行程,不只宣傳活動,也要到各縣市取經,這回來到知名親子飯店,也要將民間企業的創意帶回新竹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表示,在整個林智堅市長帶領下,是把設計力導入到整個新竹,不管在公共工程或者是公園上,都是一個非常具有設計力的都市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則表示,嘉義縣鄉親透過設計力的導入,為農產品,或是宗教傳統的手工藝,透過設計力的導入加值,增加創造力。

雙首長參觀的飯店,除了主打親子同樂,更有滿滿的積木和樂高創意作品,他們希望這場在武漢疫情後新竹的設計展,能夠吸引更多國內外民眾參加,讓台灣優秀的設計師作品被更多人看見。

(民視新聞/鄭榮文、陳姵妡 嘉義縣報導)

更多新聞: 響應護照正名 時力推封面設計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