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台灣設計展在新竹 三大展區一次看!

2020台灣設計展「Check in新竹人來風」將在10月1日正式展開,這一次設計展場地將不局限於單一室內,從新竹公園橫跨新竹火車站再延伸到舊城區,整個城市都是展場。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希望藉由這一次設計展邀請大家漫步新竹,走進年輕古都。

更多新聞: 斑馬線變繽紛彩色!城市街景處處驚喜

新竹人來瘋表演團,帶領大家從護城河遊到東門城,帶領遊客欣賞資訊科技、文化古城的新竹,新竹市長林智堅強調,2020台灣設計展將翻轉大家對展場的刻板印象,透過多樣化的呈現帶給民眾不同的體驗。

新竹市長林智堅表示,「這是集結台灣所有頂尖的設計師,將他們長年所學習到累積到的創意跟點子,要藉由這樣的設計展,來呈現給所有所有的國人。」

台灣設計展將在10月1日正式開展,展場將不再侷限於室內,從新竹公園橫跨新竹火車站再延伸到新竹市舊城區,展區2公里三大區域,整個城市都是展場。

設計展總顧問龔書章表示,「今年就是把新竹市當作一個非常重要的城市,設計展的概念就是希望把大家走出所有的展館。」

參觀設計展順帶走過新竹市知名地標,為了圓滿呈現設計展,新竹市政府提前一年做準備,其中引以為傲的設計包括步行環境的改善。

而新竹市舊城的四座古蹟,包括州廳、州圖、美術館、孔廟也將同時開放,讓設計注入古蹟結合科技與歷史,展現現代古城的魅力。

林智堅表示,「也希望他們優雅的步行 我們希望他慢慢地看到我們裡面很多很多獨特的空間環境和建築。」

(民視新聞/林靜芬、王文煦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連假出遊就來這裡玩!台灣設計展10/1登場