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0%都是真水果!高雄六龜推出金煌芒果雪花冰    擄獲今夏人心

高雄市府農業局協助高雄水果市場擴大銷售,媒合在地業者與六龜區農會合作,研發出全新的2.0升級版金煌芒果雪花冰,高達90%都是真水果的金煌果肉,可以吃到真實口感,加上與牛奶結合成的繽紛冰磚,外觀賞心悅目,堪稱是網美級雪花冰,讓今年盛夏吃冰多了新選擇!

更多新聞: 花蓮一坪冰店!自製天然古早冰 民宿斜槓冰店夫妻檔 名聲響亮!

雪花片片般的雪花冰堆積在碗公內,仔細看,雪白色中穿插金黃色果塊,這可是真實的芒果果肉,金煌芒果雪花冰2.0全新升級版,不再用濃縮果汁,而是以芒果切丁與牛奶製成冰磚,高達90%都吃的到真水果。

高雄市府舉辦快閃冰店活動,吸引大批民眾搶先品嚐新一代金煌雪花冰,加上金黃色芒果和乳白色牛奶的顏色交錯,打造繽紛晶磚,讓雪花冰外觀更賞心悅目,這次市府農業局媒合加工業者,與六龜區農會合作,把當地知名的金煌芒果融入冰品,搶一波夏季商機。

高雄六龜區的金煌芒果,號稱「芒果之王」,加上夏天天氣炎熱,金煌芒果肉多多的雪花冰一曝光,搶佔夏季冰品通路,目前高雄已經多家業者準備八八節正式開賣,讓愛吃冰的消費者多了新選擇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金煌芒果雪花冰2.0 高雄千人試吃直呼過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