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兩少女疫情間屋頂對打 費德勒現身給驚喜

義大利有兩名少女,在疫情期間上傳一段在屋頂隔空對打網球的畫面,如今獲得大禮,養傷中的瑞士天王費德勒意外現身,讓兩位少女又驚又喜,除了陪她們在屋頂打球共進午餐,費德勒還為她們爭取到參加納達爾網球學校夏令營的名額。

更多新聞: 超越C羅、梅西 富比士體壇收入榜費德勒居冠

就算分隔兩棟樓,但也因為太愛打網球乾脆在屋頂隔空對抽,13歲的維多利亞和11歲的卡羅拉,在疫情期間上演的屋頂對打秀,吸引了全球網友的目光,也吸引了超過800萬人次觀看,讓這兩個愛網球的小女孩瞬間成了網紅。

義大利女孩維多利亞表示,「我最喜歡的球員是費德勒,因為他在球場上的表現很棒,他總是很專心,如果我能夠遇見他,我一定會奔向他。」就在兩個小女孩接受訪問的時候,收到了一份意外的超級大驚喜。

看到偶像天王費德勒現身,兩個小女孩興奮的不得了,更在費德勒的邀請下重現兩人在屋頂打球的畫面。網球選手費德勒在影片中說,「小心點,球掉下去了,要不要一起吃飯,來點義大利麵吧。」

不僅如此,費德勒還邀請兩位女孩一起用餐,費德勒還為兩位女孩申請了好友納達爾的網球學校,給了她們去參加夏令營的機會,一天之內獲得這麼多驚喜,也讓兩個女孩直呼這真是一生中最美好的一天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 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費德勒宣布因傷告別今年賽季 球王喬帥恐缺席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