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球/納達爾放棄衛冕美網 費德勒拚球鞋副業

根據外電消息指出,西班牙蠻牛納達爾(RafaelNadal)已經確認報名參加9月13日開打的馬德里大師賽,外界推測,美網在9月13日才結束,兩場的賽程無縫接軌,沒有休息時間,蠻牛應該無法參賽,等於是宣告放棄衛冕美網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兩少女疫情間屋頂對打 費德勒現身給驚喜

笑容滿面舉起獎盃,西班牙蠻牛Rafael Nadal 2019年奪下美網冠軍,但今年可能不會尋求衛冕。外國媒體報導,Nadal已經確定要在家鄉西班牙參加馬德里大師賽,這場比賽開打日期跟美網的結束日期是同一天。

在ATP官網上,可以看見美網會在8月31日到9月13日進行,馬德里大師賽則是9月13日開打,就算蠻牛可能會有賽程禮遇,排在第二天出賽,但舟車勞頓實在太辛苦,兩場比賽都參加的可能性微乎其微。

相較於蠻牛還在思考賽程,同樣是天王等級的Roger Federer因為本季提前報銷,把重心擺在經營副業。

今年費天王從知名運動品牌拿回了RF的專屬LOGO,他跟瑞士公司合作,推出個人專屬鞋款,而且還限量1000雙,每雙售價瑞士法郎310元,約台幣9600元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網球/憂疫情!現任球后巴蒂拋震撼彈 宣布不參加美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