納達爾網球學校線上畢典 兩大天王、天后驚喜現身

紅土天王納達爾,在西班牙創辦的網球學校舉辦畢業典禮,但受到疫情影響,大部分畢業學生只能以線上方式參加,為了讓學生有個難忘的回憶,納達爾特別請到兩位好友,瑞士天王費德勒、網球女神莎拉波娃擔任線上嘉賓致詞,兩位重量級球星亮相讓學生們感到非常驚喜。

更多新聞: 網球/納達爾放棄衛冕美網 費德勒拚球鞋副業

畢業季來臨,紅土之王納達爾也在家鄉西班牙,他所創立的網球學校,親自出席畢業典禮。不過受到疫情影響,過去會場被畢業學生充斥的熱鬧場景,卻因為防疫期間限制只有80人出席,大部分學生、教師都得採取線上畢典方式,不過這位網球女神的現身,可讓學生們都又驚又喜。

日前宣布退休的莎拉波娃,突然線上現身致詞,讓大家都嚇了一跳。雖然已經退休,但莎拉波娃仍維持極佳狀態,她也向畢業生們喊話「祝賀今年你們能從納達爾網球學校畢業,我能想像過去幾個星期,對你們來說充滿了挑戰,必須遠離家人和朋友,這畢業環境和你們所想像的完全不同」。

不過驚喜還沒有完,接下來登場的嘉賓是納達爾的另一位好友,瑞士天王費德勒,他致詞時表示「祝賀每個在今天畢業的人,祝大家未來一切順利,對於那些繼續打專業網球的人,您知道它需要什麼,很多毅力、努力練習,永遠別忘記網球的樂趣」。

雖然受疫情影響,就連納達爾網球學校的畢業典禮都得採線上,但能獲得網球界兩大天王、天后的畢業祝福,想必也讓學生們都感到難忘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規定開車進場看撐竿跳賽!汽車旅館創意發想增住房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