規定開車進場看撐竿跳賽!汽車旅館創意發想增住房率

德國一家汽車旅館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撐竿跳大賽,邀請觀眾開車進場,並且坐在車上觀賽為選手加油!這種看比賽方式,不但是種新奇體驗,也自然形成防疫距離,因此造成話題也帶動了住房率。

更多新聞: 非洲大草原在家就能看到!肯亞動物保護區推線上直播找收入

觀眾們坐在愛車上,從天窗伸出頭,鼓掌叫好情緒激動,也讓人好奇這些觀眾究竟在興奮什麼?選手拿著長竿在跑道上衝刺,再以驚人的彈跳力躍上高空翻越,夜晚的舞台用熊熊烈火點綴,在黑暗中的撐竿跳大賽正式展開。

受到疫情影響,不只德國賽事停賽,就連觀光旅館業都沉寂了好一陣子,好不容易等到疫情趨緩,德國一家汽車旅館和銀行合作,舉辦了一場特別的汽車旅館撐竿跳大賽,請來世界各地的專業撐竿跳運動員,邀請觀眾開著愛車一起進場觀賽。

坐在車子上看比賽,車與車之間自然形成防疫距離,也不用擔心觀眾和選手會有近距離接觸,特別的觀賽方法吸引了上百輛車,超過千位觀眾進場。最後這場比賽由地主選手貝克以5.5公尺高奪得冠軍,部分門票收入也將捐給大學醫院作慈善。

(民視新聞/季芸、游博智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線上田徑鐵人大賽!3頂尖選手「比誰完成次數多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