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連戰親赴弔唁 肯定李登輝對台灣民主發展貢獻
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上午親赴台北賓館弔唁李登輝。(圖/民視新聞)

前總統李登輝上月30日晚間辭世,前副總統連戰今天上午親赴台北賓館弔唁,連戰受訪表示,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,使台灣轉型時刻,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的發展,都有重大貢獻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李登輝安葬五指山公墓引退休軍人反彈 台聯:不認同台灣就放棄台灣福利

總統府日前公布32位治喪大員名單,與李登輝關係決裂的連戰也入列。連戰今天親自弔唁李登輝,隨後受訪表示,他和幾位同仁一起來,向李登輝表示最高的敬意和誠摯的哀悼。

連戰說,李登輝高壽近百,可以說是福壽雙全,尤其他是一位虔誠的基督徒,聖經約翰福音講得很清楚,凡信他的讓他永得平安,相信李登輝享有永遠的安息,也祝李夫人闔家平安健康。

連戰指出,李登輝主持國政12年,使台灣轉型時刻,對台灣民主自由與社會經濟的發展,都有很多重大的貢獻,我們都會長存在心頭,今天有機會來跟他做這樣的表達,大家的心裡面都是一樣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「台灣有他真有福氣!」 陳建仁悼李登輝:在天之靈繼續守護你愛的台灣