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《多情城市》收視破6再開紅盤 製作人蕭大陸:連續10天領先才能放心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昨(5)收視開出紅盤,平均收視5.28,最高時還超過6。(圖/民視新聞)

民視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昨(5)收視開出紅盤,平均收視5.28,最高時還超過6,數據一出振奮所有劇組人員,於今(6)在民視林口總部辦趴慶祝,不過製作人蕭大陸仍戒慎恐懼,說要連續10天領先,才能放心。


更多新聞: 八點檔這「細姨」戲外鬧婚變? 早出晚歸 與導演老公驚爆分居

3、2、1,拿起手中的香檳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、總經理廖季芳、執行副總許念台與全體演員齊開香檳,慶祝八點檔《多情城市》收視冠軍,民視董事長王明玉表示,這段期間製作團隊與演員團隊都很辛苦,大家都是同一條心,且在交接戲時,更是如此,如今打贏這場戰,雖然是頭一天,但也相信會有很好的成績出來。

民視總經理廖季芳說,最近趕戲都到3點才收工,比過往還辛苦,而戲的品質就是在大家努力下開出一朵花,這是勝利最大的保證,由於八點檔是兵家必爭,也會遇到他台換戲的危機,廖季芳表示,換戲是一種風險,但度過了風險,就可以呷百二。

而製作人蕭大陸則比較保守,他說自己是金牛座,比較務實,要連續10天領先才能放心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「四大惡人」越使勁耍壞越愛?《多情城市》收視率報復性飆高