八點檔這「細姨」戲外鬧婚變? 早出晚歸 與導演老公驚爆分居

在八點檔演深情惡女的賴慧如在戲中壞事做盡,還包庇殺人犯老公,讓人又恨又同情,但相比戲裡演小三,戲外她則已經和導演高琮凱結婚2年多,還有個3歲的女兒,最近卻傳出她疑似婚變還已經搬出夫家,她趕緊澄清,是因為八點檔早出晚歸才搬家沒有要離婚。

更多新聞: 「香港的香很香」台語怎唸? 八點檔演員尬台語怕砸自家招牌

愛得多深就哭得多慘,賴慧如在電視台八點檔,超齡演出惡角楊三泰的「細姨」江慧君,對老公愛好濃,甚至願意共赴黃泉。

眼看老公不願讓她一起死,賴慧如眼淚狂掉,更讓幼齒小粉絲忍不住在營幕前幫她擦眼淚,24歲的賴慧如在戲裡還有個實際年齡比她大14歲的兒子,在戲外她則有個才3歲的女兒。

2017年她在戲劇《我的老師叫小賀》,和導演高琮凱熱戀,隔年結婚但婚才結了2年多,最近卻驚傳婚變?藝人賴慧如(2018.03.18)表示,「我們兩個剛在一起時候他還不是導演,所以我們那時候就想說,就不要太高調,所以我們是隱瞞著。」

和老公高琮凱相差16歲的賴慧如,被爆出已經搬離夫家,但賴慧如解釋,是因為跟公公同住,拍八點檔早出晚歸才搬出來,還坦言前陣子的確和高琮凱吵到要離婚,但可能是入戲太深有點憂鬱,至於被目擊生日會落淚,則是因為老公生日匯5萬還有貼心訊息才感動哭,強調「沒有要離婚」,沒受婚變傳聞影響,賴慧如繼續趕工拍八點檔,希望觀眾更關注她的好演技。

(民視新聞/楊喻晴、嚴文謙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馬丁七夕宣布與妻離婚10個月 仍維持家人與朋友關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