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LB/開季連12場開轟再創紀錄 洋基一分之差沒能逆轉

洋基隊以開季連續11場比賽擊出全壘打,在疫情肆虐下的特殊球季,打破隊史紀錄,今天繼續延伸這項紀錄,與費城人四連戰最後一場比賽,洋基捕手桑奇斯敲出兩分砲,不過,洋基雖然轟破紀錄,但沒有逆轉成功,終場以以4:5落敗,與費城人各拿兩勝結束系列戰,洋基仍以9勝3敗位居分區第一。

更多新聞: MLB/狂!洋基連11場開轟 打破隊史新紀錄

費城人想追趕戰績,四連戰絕不能輸洋基,一局下Realmuto化身轟炸機,洋基一開賽就陷入落後,不過二局上費城人守備出紕漏,二壘手發生失誤還不夠,投手因此掉分真的很嘔。

洋基追到只差1分,只是先發投手又把分數噴,這支二壘安打兩名跑者往本壘奔,Montgomery主投4局失5分吞敗投,洋基拚命追趕不想輸球,低潮中的Sanchez不再當冤大頭。

Sanchez今年首轟出爐,洋基也延續開季連12場比賽,都擊出全壘打,再創隊史紀錄新高,不過八局上反攻機會三壘有人,全壘打王Judge代打被三振,九局上Voit這顆深遠飛球,沒有形成逆轉3分砲,終場洋基4:5輸給費城人,兩隊4連戰各拿下2勝2敗。

(民視新聞/陳建君 楊淨 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MLB/洋基戰費城人 豪華打線持續開轟破紀錄?