南下助選吳益政 柯文哲鐵人行程當鍛鍊

衝高雄市長補選,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輔選吳益政,晚間兩人合體到岡山拜票,明後天柯文哲也都會在高雄輔選吳益政,活動從清晨排到晚上堪稱鐵人行程,柯文哲說就當是鍛練身體就好!

更多新聞: 柯媽媽公開稱讚「是好人」陳其邁隔空道謝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南下輔選吳益政,兩人一起走進岡山的夜市拜票,支持者搶握手、搶拍照、搶簽名,柯P也把握機會嘗高雄美食。

看來柯P在南部人氣也頗旺,而他不只這一晚陪同吳益政拜票,接下來兩天,他也都會在高雄,8日清晨5點先衝前鎮漁市場,還要出席父親節活動,晚間再殺到新崛江,9日則是會參加高雄反空汙大遊行,把握選前「黃金周末」時間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說,「還有遊行當作鍛鍊身體,現在打得很熱鬧啊來來來候選人講一下。」

是不是陪吳益政衝選情柯文哲沒直說,但很順勢的把問題丟給吳益政回答,幫他爭取露臉說話機會,動作似乎說明了一切。

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表示,「其實相對來講吳益政還是最好的,三個候選人裡面還是最好的,我也非常清楚,那個政見發表會看完就知道。」

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(民眾黨徵召)吳益政說,「8月1日(政見發表會)大發酵,很多人我現在出去拜票,他們都說是8月1日才認識我,我說我做那麼久了他們說很不好意思,你那麼認真我們大家都不知道,說對不起我。」

選戰進入白熱化階段,最後黃金周除了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外,民進黨賴清德、國民黨的馬英九也都會南下為自家候選人助陣!

(民視新聞/陳凱茂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創黨滿周年 柯文哲開心過61歲生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