出不了國!來趟台北101之旅 不僅能模擬開飛機 異國美食風情一次滿足

疫情讓民眾無法出國,百貨業者推出美食展,讓民眾不用搭飛機,就能吃到異國料理。現在更推出模擬機艙體驗,讓民眾能過乾癮,體驗偽出國行程。玩累了,還能一秒到隔壁餐廳,享受異國美食,也讓今年的父親節,非常的特別。

更多新聞: 濃汁酸湯魚、歌樂山辣子雞 「正宗四川味」帶回台灣

坐在飛機儀錶板前,在機艙內模擬操飛機起降。疫情讓民眾無法出國,但來到101大樓,就能享受到偽出國體驗。趁父親節前夕,許多家長帶小孩來過過乾癮。除了模擬機艙,還能踩點全台最高的景觀餐廳,帶著爸爸們,一邊欣賞美景,一邊享用鬍子棉花糖咖啡。轉到樓下的莫內秘境,以3200株絢爛的花朵,搭配法市櫥窗設計,彷彿漫步歐洲大道。走累了還能一秒來到上海,享用美食解饞。各大百貨推偽出國行程,新光三越,以暑期梵谷展、名偵探柯南等異國展覽,吸引親子體驗。Sogo百貨也祭出美食展,販售章魚燒、玉子燒和北海道冰淇淋等日式料理,新北宏匯廣場,集結12支包括七龍珠、鋼彈等,在日本台場才看得到的虛擬實境搶客。希望能讓消費者,有個不一樣的父親節體驗。


(民視新聞/李昱禎、葉純豪 台北報導)




更多新聞: 搭飛機微旅行偽出國 旅客投訴行程不實、座位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