以小搏大?小推車偷鐵捲門 「怎麼看都怪」警見狀逮人

來看一個以小搏大的錯誤示範!雲林一名慣竊因為缺錢花用,竟然跑到學校偷搬鐵捲門,不過因為鐵門又大又重,竊嫌竟然使用小推車來搬運,沿路多次休息,行跡詭異,遭巡邏員警追問識破。

更多新聞: 大膽!趁店員找零「買一偷一」 婦買五穀粉「多偷一包」

農田小路突然有個人推著小推車,上面載著鐵捲門,怎麼看怎麼怪,員警追問卻交代不清來源,明顯有鬼。

聲音來源:安南國小校長許芳然表示,「那是宿舍的大門,它應該是有變形毀損,就放在宿舍門口旁的空地。」

嫌犯缺錢花用,趁暑假跑到安南國小,異想天開,偷搬白鐵捲門,最誇張竟然選擇用小推車來搬運。

台西分局安南派出所長吳勝凱表示,「蔡姓嫌犯辯稱要載去麥寮賣,但是麥寮距離本所還有4、5公里,鐵捲門有120公斤,推起來很吃力,他休息好多次。」

鐵捲門上百公斤,完全猜不透他哪來的洪荒之力?國小離派出所不到100公尺,所以竊嫌繞小路,因為實在太重邊推邊休息,才會引起警方好奇,逮到現行犯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沒錢就敲破車窗偷?!慣犯落網遭移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