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跑行程 吳益政哭了 陳其邁談奶爸經 李眉蓁哽咽

高雄市長補選的黃金週六,剛好是8月8月父親節,民進黨的陳其邁跑行程細談奶爸經,李眉蓁則在大熱天下參加親子戲水活動,吳益政出席老車遊街活動,但一提到父親節就瞬間崩潰痛哭。

更多新聞: 綠藍白同場反空污遊行 吳益政:沒現身怕給邁壓力

陳其邁競選團隊的立委和議員們抱著兒子、女兒齊聚,父親節溫馨時刻,來為陳其邁加油,只是陳其邁忙碌選舉行程,恐怕沒時間跟家人團聚,但兒子很貼心,還是默默來到記者會現場跟爸爸祝福。

民眾黨推薦的吳益政,則是安排老車遊街拚選戰,但一問父親節怎麼過,瞬間講不出話,開始痛哭流涕,不斷拿面紙擦拭,想到家人和高雄市民,加上連日輿論壓力,也是爸爸的吳益政情緒崩潰。

吳益政說,「高雄人真的好辛苦,每個人...都只拜託我一件事把經濟做好,讓我們可以生活,我不是講養小孩而已,他們的期待好卑微,我們高雄人變得好卑微啊。」

國民黨的李眉蓁參加父親節戲水活動,開心跟小朋友打水仗,但同樣一提到父親,就有些哽咽。

父親節跑行程,3位候選人都有感性一面,不過李眉蓁也提出新政見,說要用海水沖馬桶,又引來批評。

陳其邁說,「突然選舉到了又提了一個什麼,然後也不知道她的想法、只有說法, 沒有做法,她要去告訴市民,她要花多少錢嘛?」

對此李眉蓁表示,「我現在想要來解決高雄水的問題,為什麼就要跑來扯後腿,我說過這是一個長期的規劃。」

李眉蓁遭質疑,是模仿前市長韓國瑜亂開支票嗎?最後的選前黃金周六,各候選人不休息,繼續為選戰衝刺。

(民視新聞/阿布斯、鄭兆佐、廖錦雄、林樹銘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柯媽媽公開稱讚「是好人」陳其邁隔空道謝