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長補選最後黃金週 藍綠白候選人拚行程拉票

距離高雄市長補選只剩最後一周,藍綠白三名候選人積極跑行程爭取選民認同,另外各黨也都傾全力來進行輔選,民進黨包括台南市長黃偉哲、桃園市長鄭文燦在內的六位縣市首長,西裝筆挺一起拍片來支持陳其邁,不只如此,還有陳其邁的粉絲自製擋泥板,希望再最後黃金衝刺時間幫他拉票。

更多新聞: 選前之夜 黃金陣容站台 陳其邁拚最後一哩路

民進黨六位縣市長齊現身,在高雄市長補選最後黃金週,西裝筆挺來催票,桃園市長鄭文燦表示,「其邁展現了非常優異的協調能力。」基隆市長林右昌也表示,「經過府院的一個歷練後,我相信他現在更穩健更成熟。」

開口談起眼中的其邁,民進黨包括基隆市長林右昌、桃園市長鄭文燦、新竹市長林智堅、嘉義縣長翁章梁、台南市長黃偉哲跟屏東縣長潘孟安,都站出來錄影片相挺,高雄市長候選人(民)陳其邁:「有一些是過去學運的夥伴,認識我都超過二、三十年,他們在他們的縣市裡面,執政的成績也都非常好,謝謝他們這些好朋友。」

不只縣市長出面輔選,陳其邁的支持者也發揮創意,有位黃先生自製陳其邁擋泥板,上頭寫著"一生懸命高雄",希望騎在路上,能替陳其邁宣傳。

陳其邁支持者黃先生表示,「90代有擋泥板女神,那我生在邁邁年代,也應該有一個擋泥板男神,所以我就將邁邁做成擋泥板,也有一個宣傳的效果,我前前後後做三十幾片了。」

補選最後黃金週,藍綠白三名候選人,不只積極跑行程爭取支持,各黨派跟支持者也盡全力輔選,希望能獲得更多選民認同。

(民視新聞/廖錦雄 阿布斯 鄭兆佐 高雄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高市長補選封關民調 得票率:陳其邁65.3% 李眉蓁24.1% 吳益政10.6%