快新聞/馬英九批中生來台受阻「太不像話」 陳時中:可行性與實際需要應綜合判斷
陳時中回應,未來各種開放都有一定的檢疫方式,只要各單位照著指示做,他都沒有意見。(圖/民視新聞)

面對中生來台政策轉彎,前總統馬英九今日痛批「太不像話」,還表示中國學生不來是台灣的損失,要趕緊糾正。面對馬英九的批評,疫情指揮官陳時中回應,未來各種開放都有一定的檢疫方式,只要各單位照著指示做,他都沒有意見,但各種考慮都要思及可行性與實際需要,並做出綜合判斷。

更多新聞: 中國台海軍演是「蔡總統」的錯?馬英九:因為兩岸關係處理不好

前總統馬英九今日出席肝病防治學術基金會26週年慶,並在受訪時談及中國學生來台政策轉彎一事,他說,中國學生不能來台,「是我們的損失」,兩岸年輕人的交流有助於和平發展,因此要趕糾正目前政策,否則「太不像話」。

隨後到場的陳時中針對馬英九的批評做出回應,他表示他的態度是,未來各種開放都有一定的檢疫方式,只要各單位照著指示做,他都沒有意見。

至於中生來台受阻是否帶有政治因素?陳時中指出,整個社會本來就是個政治體,政治離不開我們的生活環境條件,各種考慮都要思考到可行性與實際需要,並做出綜合判斷。

(民視新聞網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生來台政策兩度急轉彎 馬英九爆氣怒批「太不像話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