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台就這家旅社有門禁 晚歸無法回房睡關外頭

全台瘋國旅,只是在苗栗卻有民眾投宿旅社,竟讓自己被關在外頭一晚,原因竟然是有門禁,民眾在臉書分享朋友來頭份找她,晚上安排住旅社,但出去買完消夜回來,結果發現大門上鎖,整晚歸不得,實在是氣炸了,業者表示抱歉之外,也解釋可能旅客沒告知櫃台值班才會導致出差錯。

更多新聞: 遊歐四星飯店變恐怖旅社 棉被有血漬

旅社業者出面表示歉意,但怎麼會讓客人會被關在外頭一整晚,到底怎麼回事?旅社業者表示,「我們12點就關門,出去要跟櫃台講一下要出去買東西。」

網友在臉書社團貼文抱怨說朋友被關在外面一晚,沒辦法回到旅社睡覺,也沒告知說有門禁,等到早上5點半,才有人開門,有人說太扯了,旅館有門禁還真是第一次聽到,旅社業者解釋,「用打電話進來啊,電話有通才開門,因為我們這裡生意不是很好。」

旅館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張喜慶表示,「客人進來就不應該限制他客人的自由,所以說他有急事或想進進出出,就要有窗口給他,一個連絡的地方。」

這家旅社,已經有50年歷史,房間設備相對簡單,還保留傳統撥盤式電話,十分復古懷舊,業者也說生意不好所以人手不足,只要客人打電話一定會開門,但老旅社設門禁讓客人被擋在門外,意外引起討論。

(民視新聞/邱俊超 苗栗報導)

更多新聞: 中和火災受災戶18人 安置旅社心酸哽咽