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為什麼你這麼冰」愛子遭惡火吞噬 雙親癱軟崩潰痛哭

雲林斗南鐵皮屋惡火造成1死3重傷,罹難的是年僅11歲的男童,平常乖巧、成績優異,還具有美術天分,突然離開人世爸媽無法承受,至於男童的奶奶,擔任鄰長熱心公益,還是斗南防火宣導隊副隊長。

更多新聞: 防錢櫃大火悲劇重演 北市KTV火災模擬演習

火場逃生,輕傷出院,男童爸媽看到學校老師,相擁而泣。男童父母都在國中擔任教職,不能接受兒子被宣告死亡,情緒崩潰,大哭癱軟,愛子冰冷,為人母聲嘶力竭喚不回,爸爸緊緊攙扶,內心猶如千刀萬剮。

詹小弟11歲才剛要升小六,成績優異是師生眼中的好學生,沒想到在這場意外中遭火吞噬,男童導師表示,「小孩子很優秀,因為他比較內向,所以升上六年級,我就讓他當秩序考核員,他對繪畫非常有天分。」讀報心得、美術畫作,得獎無數,來不及當上糾察隊,班上自此少了一位「美術天才」,師生都很不捨。

至於男童爺爺,退休後就是和擔任鄰長的妻子一起在家帶孫子,男童奶奶熱心公益,也是消防鳳凰志工隊副隊長,沒想到碰上火劫,斗南鎮大同里長沈村男表示,「人很好鄰長做人很好。」原本應該三代和樂,無奈造化弄人,美滿拼圖缺了讓人心痛的一角。

(民視新聞/鄭孝欽 雲林報導)

更多新聞: 1歲男童獨留在家遇火災 趴倒火場內驚嚇痛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