頻在網路發洩負能量 網友批蕭亞軒胡言亂語

藝人蕭亞軒,去年和小16歲的中國男模黃皓交往,連MV也出現男友身影、很甜蜜,但最近她卻在社群媒體上發言,說「我有點放棄了」,還說有大事要發生、而且「不是好事」,被粉絲痛批瘋瘋癲癲、胡言亂語,也不見她籌備新專輯或演唱會,但蕭亞軒也忍不住回嗆,「有點禮貌」。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深夜突PO詭異自拍...啜泣哀求:把門卡給我嗎?

被男友從背後環抱、藝人蕭亞軒一臉幸福,甜蜜笑出聲、喜悅全寫臉上,不過她最近卻飽受粉絲批評,甚至傳出有憂鬱傾向,網友看到蕭亞軒,在微博歌迷群組留言「我有點放棄了」,直言有「大事要發生」,還強調不是好事,讓粉絲看了好擔心,但也有歌迷看不下去,痛批她「妳這幾個月到底在幹嘛,一天到晚瘋瘋癲癲胡言亂語」,結果她火力全開、暴怒回嗆「請有點禮貌和客氣」。

MV裡小倆口大方曬恩愛,蕭亞軒去年公開認愛小她16歲的中國男模黃皓,兩人不時放上合照、閃瞎網友。只是蕭亞軒先前才承諾要籌備新專輯及演唱會,如今卻看不到進度,似乎也無心經營和粉絲關係,但感情似乎很甜蜜,就不知道她口中要放棄的,到底是甚麼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蕭亞軒遭中國網友抹黑染愛滋!硬起來怒告判決出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