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車手黑吃黑吞70萬贓款 遭集團押走痛打一頓

新北市樹林地區發生擄人案件,9日下午3點多,一名20歲張姓男子被4個人強押上車帶到宜蘭毆打,警方以車追人,隔天凌晨在嫌犯住家附近將人救出,初步了解被擄走的張姓男子疑似當車手黑吃黑,吞了詐騙集團70萬才被押走痛毆一頓,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,還有2人在逃。

更多新聞: 詐騙車手黑吃黑吞70萬贓款 遭集團押走痛打一頓

白色上衣男子表情相當驚恐,在路上狂奔,後頭還有3名黑衣男緊追在後,沿路咆哮罵髒話叫他不要跑,一個人跑不過三個人,白衣男累到跑不動,最後還是被追上,遭對方強行押上白色轎車,驅車離開。

20歲張姓男子疑似當車手侵吞款項,拿了詐騙集團70萬元,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9日為了討債找了3名幫手,先用假帳號把張姓男子約出來,一行人從宜蘭租車北上到相約地點樹林車站,當街擄人後,一路從樹林到龜山上國五,晚間8點多回到主嫌宜蘭住家附近,將人毆打成傷。

據了解林姓男子有毒品傷害罪前科和張姓男子互相認識,警方根據監視器和供詞,抓了主嫌以及幫忙租車的陳姓男子,以妨害自由起訴,並持續追查另外2名犯嫌下落。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、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爸爸救我! 詐騙老招 警民合作 車手...被收了