詐騙車手黑吃黑吞70萬贓款 遭集團押走痛打一頓

新北市樹林地區,發生擄人案件!9號下午3點多,一名20歲張姓男子,被四個人強押上車,帶到宜蘭毆打,警方以車追人,隔天凌晨,在嫌犯住家附近將人救出,初步了解,被擄走的張姓男子,疑似當車手黑吃黑,吞了詐騙集團70萬,才被押走痛毆一頓,目前已經逮捕兩名嫌犯,還有兩人在逃。

更多新聞: 孕婦不得關押霸王條款!20歲女組「孕轉手」集團 半個月贓款破億

白色上衣男子,表情相當驚恐,在路上狂奔,後頭還有3名黑衣男,緊追在後,沿路咆哮罵髒話,叫他不要跑,白衣男累到跑不動,遭對方強行押上白色轎車,驅車離開。以林姓男子為首的詐騙集團,9號這天,找了3名幫手,用假帳號把張姓男子約出來,從宜蘭租車北上,到樹林車站抓人後,一路開到宜蘭,在主嫌住家附近,談判將人毆打成傷,警方初步判定,這一起當街擄人事件,很可能和詐騙集團車手黑吃黑有關。


(民視新聞/蕭宇珊 盧柏璁 新北市報導)

更多新聞: 被詐騙集團報復?遭列whoscall警示 桃偵查隊電話屢被民眾拒接