孕婦不得關押霸王條款!20歲女組「孕轉手」集團 半個月贓款破億

詐騙車手在台北市北投地區的ATM,3天盜領數百萬元!警方成立專案小組追查發現這是在北台灣惡名昭彰的「孕婦車手集團」,年僅20歲的朱姓女車手頭,特地找「孕婦」當車手就是看準法定「孕婦不得關押」,就算被逮最後也一定能交保繼續犯案。

更多新聞: 孕婦吃生魚片垂直感染 女嬰染李斯特菌 李斯特菌不怕冷 低溫3度也能繁殖

短髮俏麗的朱姓女子跟一旁李姓女子,兩人超短熱褲、配小可愛,看起來就是時下年輕女子打扮,但他們卻是詐騙集團車手,一旁的朱姓女子還是車手頭。

主嫌朱女年紀輕輕才20歲,打扮時髦漂亮竟然是職業車手頭,她找來國中同學李姓女子,看準她懷孕要她隨身都帶診斷書,被抓之後好脫身,之後又找來另外一名藍姓女子一樣身懷六甲。

成員遭警方逮補,都會供稱公司是經營博弈網站,錢都是下注賭資,也不願供出上游是誰,並利用酒店招募新血,每人每月從ATM盜領1500萬到2000萬,可分紅15到20萬,更利用先進科技挑選社群軟體,遠端刪除紀錄功能來躲避查緝,短短半個月贓款破億元。

選在北投一間旅館當作集團據點,連飯店人員都沒察覺,詐騙集團就是看準法律規定,只要懷孕5個月跟產後2個月內就能具保聲請停止羈押,成為挑人條件,年紀輕輕當起車手,再怎麼耍小聰明還是遭警方逮補。

(民視新聞/李豫翰、蔡承翰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免上班的工作 有詐! 詐騙集團 用她帳戶當騙錢戶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