奈及利亞11歲男孩愛芭蕾 雨中跳舞影片爆紅赴美國圓夢

奈及利亞有一名11歲的男孩,興趣是跳芭蕾舞,他不畏懼旁人異樣的眼光,全心投入學習,他也因為一段赤腳在雨中跳舞的影片紅到美國,因此獲得獎學金準備赴美習舞圓夢。

更多新聞: 睽違六個月號後首場公演 英國皇家芭蕾舞團移師戶外

踩著拖鞋穿梭在奈及利亞的小鎮,下一秒換成Legging和芭蕾舞鞋,11歲的小男孩Madu有個芭蕾夢,優雅的姿態搭配華麗的芭蕾旋轉技巧,Madu成為一片粉色當中的目光焦點,他和一般男生不一樣,深深為芭蕾所著迷。

奈及利亞芭蕾舞者Madu表示,「芭蕾是我的生命我在任何地方都可以練習,當我跳芭蕾時我感覺到像在世界頂端,每次媽媽要我幫忙跑腿我都會先跳舞,這讓我覺得非常開心,我真的很愛芭蕾。」

Madu在奧喬小鎮的芭蕾舞學校免費學跳舞,環境看起來有些簡陋,卻絲毫不影響他對芭蕾的熱愛,正如同他所說,任何地方都可以跳舞。

一段打著赤腳在雨中跳芭蕾舞的影片,讓Madu紅到美國,也獲得獎學金,即將到更專業的舞蹈學校,精進舞技,小小城鎮乘載著大大夢想,奈及利亞的小男孩堅持所愛,希望能跳上世界的頂端發光發熱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芝無不言/比武漢肺炎可怕!奈及利亞出現48小時即死怪病