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下坡轉彎不慎失控  大貨車「四輪朝天」卡護欄

大貨車翻覆卡護欄,疑似車速過快加上剎車失靈!上午10點多兩名男子開著大貨車,行經桃園蘆竹的一處下坡路段,疑似煞車失靈,在轉彎處撞上護欄、四輪朝天,兩人卡在車內,警消花了快2小時才把人救出,雙雙小腿骨折,還好送醫後撿回一命。

更多新聞: 沒待轉區! 女騎士轉彎遭撞飛重摔 頭部重創 加護病房觀察中

卡在護欄上的大貨車半邊車頂凹陷,載運的廢鐵和車殼碎片散落一地,擋風玻璃碎裂、保險桿撞爛,警消面色凝重搶救援,因為有兩名男子卡在車裡面。車體凹陷把人卡住,想拉也拉不出來,消防救護人員先替灰衣的司機戴上護頸、掛點滴,維持生命所需,駕駛滿身是血、表情痛苦,而副駕駛座還卡著一個人,特搜隊員圍在四周忙著救援,一場突如其來的車禍造成兩人嚴重受傷,大貨車也撞得稀巴爛,嚇壞目擊民眾。

這一起車禍案件發生在桃園地區,一名49歲陳姓男子早上10點多與林姓友人駕駛大貨車,從新北林口載運一批廢鐵,準備到南崁的資源回收場販賣。行經蘆竹地區的一處彎道,疑似煞車失靈,整輛車失控撞上邊坡護欄,翻了個四輪朝天,兩人小腿骨折雙雙受困車內。

巨大的撞擊後,兩名男子受困在一團廢鐵裡面,警消花了將近2個小時才把人救出,送醫後保住一命,至於真正的車禍原因還有待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保齡球式衝撞!大貨車剎不住 連環撞釀5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