沒待轉區! 女騎士轉彎遭撞飛重摔 頭部重創 加護病房觀察中

台南永康區大灣路上發生一起嚴重車禍,當時李姓男子駕駛小客車東向西直行,陳女則是對向的崑大路西向東方向,要左轉往大灣路1090巷行駛,卻因為沒有待轉區,騎士得橫越兩條馬路,陳女一轉彎就和李男發生擦撞,人直接噴飛,頭部受到重創。

更多新聞: 「待轉大富翁」抗議延燒 機車族高喊「還我路權」

女騎士在台南永康大灣路正打算轉彎往巷子行使,沒想到和一台小客車發生擦撞,整個人噴飛,當場倒地失去意識,其實當地民眾都知道這個路口相當危險,平常上下班時間雖然有交警幫忙協助指揮交通,但意外頻傳,,而陳姓女騎士當時騎車轉彎受到車輛強烈撞擊,噴飛在地上,導致她身體有多處擦挫傷。

警消到場處理後,初步調查雙方都沒有喝酒,而詳細肇事原因,還得等交通分隊調查釐清中。只是大灣路跟崑大路的路口,同時都是西向東,車多時容易有交通混亂情形,若民眾要從崑大路左轉往大灣路的巷子,因為沒有待轉區很容易發生危險,也提醒台南民眾,行經時得多留心路況才能避免意外發生。

(民視新聞/林俊明 陳姵妡 台南報導)

更多新聞: 抗議無效!千萬別跟荷包過不去 市民大道 塔城街口機車兩段左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