父親節外出慶祝家裡沒人 永和一連發生4起闖空門

父親節這一天,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小偷趁著大家吃大餐跑去行竊,新北市永和地區就發生四起闖空門的案件,有一名被害人在餐廳吃完大餐後,手上還拿著孩子送的禮物,結果一回家,屋內亂七八糟,現金被一掃而空,原來竊賊趁著大家外出過節下手行竊。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3度夢見李登輝 李安妮:人生第一個沒有父親的父親節

藍衣老翁在防火巷弄徘徊,只是看起來很奇怪,不只戴著手套,右手拿手電筒左手拿木棍,想要闖入屋內行竊的意圖,可說是相當明顯。

過程中還一度被住戶發現,儘管如此,還是有人受害,被他順利闖空門行竊,當天還是父親節,被害人吃完大餐回家,發現屋內一團亂,看看住家,鐵窗凹一個大洞,小偷溜進防火巷,用木棍破壞鐵窗後,打開窗戶爬進來,開始搜刮財物,得手之後才從後門離開。

小偷就是特別挑父親節這天,許多民眾外出慶祝,到處闖空門,其中有一戶民宅,鐵窗被凹斷,價值5000元金幣、2000元現金被偷,有的住家窗戶被砸破,甚至還有整個鐵窗被拆下來,光永和地區就四戶受害。

小偷雖然可惡,但也可憐,高齡70歲鄭姓老翁剛出獄,兒女不管他,偷來的錢全買糖尿病藥物,別人開心吃大餐,他冒險當小偷,過最悲傷的父親節。

(民視新聞/張晏碩 吳培嘉 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快新聞/晚了一天過父親節 侯友宜輔選完回老家陪92歲父吃午餐