惡賊父親節闖空門 永和四戶受害

父親節這天,幾家歡樂幾家愁,有小偷趁著大家吃大餐,跑去行竊,新北市永和地區就發生四起,吃完大餐的爸爸,回家看傻眼,才剛從餐廳回來,手上還拿著孩子送的禮物,怎麼一到家,屋內亂七八糟,現金被一掃而空。


更多新聞: 辛苦賣鳳梨3年多要替老伴撿骨 14萬積蓄全被偷 嬤求警逮無良賊

藍衣老翁在防火巷弄徘徊,只是看起來很奇怪,不只戴著手套,右手拿手電筒、左手拿木棍,明顯意圖不軌,過程中,還被住戶發現,儘管如此,他還是有人被害。行竊當天還是父親節,被害人吃完大餐回家,發現住家遭竊,相當無奈,鐵窗凹一個大洞,小偷溜進防火巷,用木棍破壞鐵窗後,打開窗戶爬進來,開始搜刮財物,得手之後,才從後門離開。

小偷就是特別挑父親節這天,光永和地區就四戶受害,有一戶價值5000元金幣被偷,還有兩千元現金,其他戶不是破壞失敗,就是被住戶發現。小偷雖然可惡,但也可憐,高齡70歲鄭姓老翁,剛出獄,兒女不管他,偷來的錢,全買糖尿病藥物,別人開心吃大餐,他冒險當小偷,過最悲傷的父親節。

(民視新聞/綜合報導)

更多新聞: 警用一把鑰匙讓他認栽... 竊賊闖空門搜刮 還帶走鎖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