雙人帳篷、睡袋「換得到」  超市推集點換購露營周邊商品

受到疫情影響民眾出不了國,露營就成了許多人在國內度假首選,加上暑假到來超市業者看準露營商機,祭出最新點換購露營商品,像是雙人帳篷、睡袋、保冷袋等相關周邊商品,只要集滿限定點數最低可以三折的價格換購,希望藉此帶動業績一成以上。

更多新聞: 聯名米其林主廚!全聯再推集點換廚具活動

草地上搭滿了一頂一頂的帳篷,紅色、藍色、紫色五彩繽紛超吸睛,受到疫情趨緩的影響民眾喜歡往戶外跑,露營成了首選活動。

超市業者看準商機推出點換購,吸引露營愛好者上門,換上雙面斗篷可以當被毯也能當披肩用,現在露營裝備超市也能換得到,從帳篷、保冰袋或是超方便的折疊椅應有盡有,只要集滿限定福利點數,就能以最低市價三折的價格加價換購露營用品。

民眾瘋露營業者就想搶攻商機,像是家樂福開設露營裝區,帳篷、加熱瓦斯爐賣最好,業績比去年同期成長近2成。

愛買則是冰桶、簡便型睡袋最熱賣,業績成長2成而寶雅露營燈、涼感手套熱銷也有兩成的漲幅。

至於全聯今年再推露營商品點數換購,預計帶動整體業績一成以上,後疫情碰上暑假檔期露營活動超級夯,防疫下的新商機業者都要搶到手。

(民視新聞/林苡婕、邱顯復 台北報導)

更多新聞: 30年家樂福南港店無預警歇業 家樂福:設備老舊、營運未達目標