騎士疑運將刺  小黃司機:討生活 不會惹是非

基隆市八堵火車站前,每到上班時間機車停車格就一位難求。最近有一名機車騎士在網路上PO文抱怨,說自己把機車停在計程車排班格的尾端,結果被人刺破輪胎,懷疑是計程車司機所為,他說雖然自己違規在先但也沒必要破壞車輛,騎士憤而報警處理。

更多新聞: 花蓮小黃搶快撞斷平交道護欄 差16秒被火車撞

基隆市八堵火車站前,每到上班時間機車停車格總是一位難求,不過最近卻有民眾的機車,遭人刺破輪胎,讓騎士好生氣。

PO出照片,騎士說自己找不到停車格,只好停在計程車排班格的邊邊,沒想到下班回來牽車,輪胎已經被人刺破,懷疑遭到小黃司機蓄意破壞。不少網友留言說自己也曾遇到類似情形,連開業40多年的機車行老闆,看到照片也說這就是被割破的。民眾表示,「找空位停安全,外面有時候人家會亂搞。」

停在車站前等待生意上門的排班司機聽聞,都說附近機車違停的情況嚴重,但大家和氣生財,都是開車討生活,沒有必要為了這種小事來搞破壞。有計程車司機說,「我們不會動他們,如果真的很誇張也不用檢舉,我們八堵派出所常常來巡邏,巡邏看到他就會取締。」

究竟這一起事件,否和機車違停小黃的排班格有關,警方還要釐清。

(民視新聞/陳崇翰 基隆報導)

更多新聞: 紅燈違停載客起步未打燈!小黃被開單嗆警PO網討拍反遭洗臉