專業種大麻溫室 連警察也驚訝! 男子從培植到烘乾全上網自學

桃園有名男子透過上網自學,改裝自家和室變成大麻溫室,四周貼滿錫箔,還裝上燈管、風扇等設備,控制日照、濕度。連收成後的製程也都自己一手包辦。警方一共起出8株大麻活株、27顆種子與1盒成品,專業的手法與栽種技術,讓員警看了也是瞠目結舌。

更多新聞: 詐欺犯改當「大麻自耕農」 破紀錄!千株大麻市價破六億

生長棚裡有著不少綠意盎然、頭好壯壯的大麻株,看到這樣的景象,員警也愣住了,因為這裡不是溫室,而男子家的「和室」。三層櫃上的瓶瓶罐罐,各自裝著不同用途的粉末,把自家和室改裝成大麻溫室,四周貼滿錫箔的生長棚,還有風扇、日照燈,控制日照和濕度,專業的手法與知識,男子說都是從網上自學來的。

桃園有名40歲高姓男子,上網自學將自家和室改造成大麻溫室,不但設置了兩座植物生長棚,從培植、研磨到光照與烘乾等,全都自己一條龍完成.但再厲害還是被逮,中壢警方才剛成立緝毒小組,立刻就有斬獲,和刑事局二大隊合作下,起出8株大麻、27顆種子與1盒成品。驚人的學習與實踐力,大麻的從零到有,男子一手包辦,幸好還沒外流就被警方一舉破獲。

(民視新聞/周秉瑜 桃園報導)

更多新聞: 誰丟那麼多垃圾?民眾怒報案 警一查破獲「350公斤毒咖啡包」