桃園警方擴大掃黑臨檢 破獲民宅大麻種植場

暑假到了,青春專案跟著登場,為維護青少年成長環境,警方大動作掃黑、掃毒,成果豐碩。花蓮警方破獲一起販毒又持槍的案件,而桃園警方則是由局長親自坐鎮,在街頭與聲色場所大規模臨檢,而掃蕩過程中,竟意外發現民宅內藏有大麻種植場,將嫌犯通通帶回偵辦。

更多新聞: 專業種大麻溫室 連警察也驚訝! 男子從培植到烘乾全上網自學

警方搬出一箱製毒工具,還發現旁邊還有幾株活體大麻與吸食器。桃園警方執行勤務,意外逮到兩名通緝犯,進到租屋處,更發現兩人不只吸毒,更把觸手伸到製毒去。

隨著暑假青春專案登場,桃園警方為護治安的決心,除了結合安居緝毒專案及封城威力掃蕩勤務,大動作掃黑、掃毒、查酒駕,桃園市警察局長陳國進更是親自坐鎮,率隊執行擴大臨檢。

青春專案上路兩個多禮拜,除了桃園,花蓮玉里也有所斬獲,員警前後圍著嫌犯來到一間平房,只見嫌犯嘴裡不斷與警方商量,看起來似乎在想怎麼脫罪。

執法機關雷厲風行,青春專案上路成果豐碩,警方積極查緝毒品、幫派、特種行業,誓言為少年營造優良成長環境。

(民視新聞/賴國彬、趙永博 桃園-花蓮報導)

更多新聞: 將綠意留在市區 桃園大有梯田生態公園啟用